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1-21 08:56:11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水利生产事故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2020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1月20日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孙景海主任、周升刚副主任带领下,组织安全科、工程建设科等科室,对灌区闸站、贾口枢纽拦河闸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运河两闸五桥等区域的防火、防盗、消防设施、用电安全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闸站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任务明确、措施得力。

孙景海主任要求:一是认识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部位要立即整改到位,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DSC_0063.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