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水利部2018年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组巡查庄里水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5 09:23:57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的通知》(办安监函〔2018〕366号)要求,由水利部建安中心穆范椭副主任带队组成的第7巡查组一行6人,于2018年7月16日至20日,对山东省开展了2018年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重点巡查了庄里水库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省水利厅副厅长王祖利,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副秘书长张红卫,市水利和渔业局局长闫维松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巡查组通过听取庄里水库工程各参建单位的汇报,选取部分工程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询问被检查单位基层作业人员、现场项目管理人员,查阅相关文件、档案、会议记录等资料,及时向庄里水库各参建单位反馈相关巡查情况,指出问题和隐患,当场列出了安全隐患清单。庄里水库建管处立即对隐患整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了隐患整改期限、责任、人员、措施等。

水利部此次安全生产巡查对于庄里水库工程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是一次极大的提升,各参建单位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主体责任,增加专业技术力量,确保实现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目标。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