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2018年全市水利和渔业系统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8 14:27:15

2018517日上午,市水利和渔业局在局617会议室召开全市水利和渔业系统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切实做好全市水利和渔业安全生产实战决战阶段各项工作。各区(市)水利和渔业主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负有安全监管职能的科室长、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市)水利和渔业主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前一阶段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局工程建设与管理科科长王珍传达了514号省水利厅召开的全省水利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各市互查动员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全市水利和渔业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实战决战阶段工作方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加义同志作了讲话。

徐加义同志指出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做好做好全市水利和渔业安全生产实战决战阶段各项工作,一是站位一定要高,在当前的非常时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措施一定要强,明确责任,建章立制,实施领导包片管理,加强值班值守;三是效果一定要好,确保不出问题,各行业单位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管控管控措施,确保实战决战阶段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