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台儿庄区举办泥鳅繁育观摩培训班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 11:32:07

日,台儿庄区畜牧水产局利用春季泥鳅繁育季节,组织区水产技术推广站、泥鳅养殖繁育示范户一行30余人,观摩学习了枣庄市台儿庄区鑫源泥鳅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泥鳅繁育技术。
   鑫源泥鳅养殖专业合作社,我泥鳅养殖繁育示范户认真听取了该场技术人员对泥鳅繁殖、养殖技术介绍,现场观摩泥鳅繁育促产过程,学习了泥鳅催产关键技术。通过观摩学习,我泥鳅养殖繁育示范户开拓了视野,进一步掌握了泥鳅繁育技术,为有效促进我区泥鳅繁育、养殖产业的高效、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了我区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的顺利实施,也进一步提高了技术指导员的业务水平及泥鳅养殖示范户技术水平。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