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枣庄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对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枣庄)治理工程进行检查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 10:02:02

98.png

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枣庄)治理工程建设启动以来,枣庄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及时组织精干人员组建了枣庄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项目站。项目站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大、快、严”和“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安全整治行动,多次对枣庄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安全工作进行检查。3月27日,项目站组织由质量与安全专家等人员组成8人检查组对山东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枣庄)治理工程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对正在工程施工现场逐一的进行了全面检查,从工程质量、设施装备、个体防护、职业健康、应急救援、现场管理、培训教育七个方面进行了无死角的安全检查,并组织安全评估,查找风险点和危险源。

下午在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管处孙尚胜副处长主持,项目法人、现场管理机构、监理、检测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前组织了安全资料软件大检查。会议中由各位专家对安全检查中存在的4个方面总计24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下发整改告知书。质量与安全监督项目站站长王珍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提高安全工作标准,切实加强现场和资料管理;三是加大落实力度,切实增强整改的紧迫性。要求所有单位必须将通报的安全问题在15日之内整改完毕。(枣庄市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