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市水利和渔业局召开全市水利和渔业系统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01 13:30:37

工程建设与管理科

 

2018年2月28日上午,市水利和渔业局在局七楼东会议室召开全市水利和渔业系统2018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和任务,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区(市)水利和渔业主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负有安全监管职能的科室长、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局工程建设与管理科科长王珍传达了市政府关于《枣庄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活动方案》、市水利和渔业局关于《确保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加义同志作了讲话。

 

图片3.png


徐加义同志站在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局的角度,就扎实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以下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强化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安全专项整治,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应急值守,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确保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