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安全生产

全市水利和渔业系统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3 14:49:28

image.png


12月27日,全市水利和渔业系统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新城圣泉山庄召开,市水利和渔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加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和渔业局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市水利和渔业主管部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安全生产职能承担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滕州市、市中区和市庄里水库建管处做交流发言,局安委会办公室传达了全省水利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加义作了重要讲话。

徐加义副局长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 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抓好安全监管和强化责任追究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2018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徐加义副局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严抓严管、齐抓共管,推动全市水利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实的行业安全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