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0 09:38:01

12月6日下午,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同志、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局党组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局党组书记闫维松代表党组进行检视剖析,并率先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批评提醒。各党组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同志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效果,并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扩大整改整治成果,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