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5 14:43:53

 

10月31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传海、副组长刘传银等一行4人到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宝民等陪同检查。

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岩马水库工程及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随后,指导组实地查看了主坝、溢洪闸等工程设施管理运行情况。指导组对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IMG_0749.JPG

IMG_0769.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