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滕州市2018年度水利移民项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0-31 08:51:19

 

近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滕州市城乡水务局组织验收委员会,对滕州市2018年度水利移民项目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验收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移民项目工程现场,随后召开了验收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监理、审计、质量检测、施工等单位的汇报。验收组专家经过认真审核,一致认为滕州市2018年度水利移民项目已按批准的建设内容完成,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合理,财务管理规范;工程档案资料齐全,施工安全无事故;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已初步发挥了社会和经济效益,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该工程位于滕州市东郭镇、龙阳镇、北辛街道、南沙河镇、羊庄镇境内,实施了19个移民村19处项目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硬化项目、农田水利配套项目、饮水安全项目等。工程实施后,移民村的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很大改善,对加快移民村的经济发展和改善移民村的村容村貌起到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