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全市城乡水务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24 14:22:44

为统一思想、激发动力,深入贯彻省、市“工作落实年”要求,全面开创城乡水务事业发展新局面,7月23日上午,全市城乡水务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市水利大厦召开。

会上,滕州市、薛城区、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市城乡水务局发展规划科、河湖管理科,市庄里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和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发展中心党组书记闫维松,代表局党组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城乡水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和奉献,站在全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下半年全市城乡水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对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

闫维松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发展质效,奋力开创全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以水务项目建设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城乡水务事业发展动能;二是以水环境整治为主战场,进一步提高水生态承载能力;三是以水务规划为加速器,进一步增强发展持续动力;四是以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为新契机,进一步提升水资源管理质效;五是以民生水务为立足点,进一步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六是以强化监管为突破口,进一步提升行业管理水平。

除了要求做好业务工作,全面完成2019年城乡水务事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闫维松同志还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实并举强队伍,持之以恒正风纪,形成发展大合唱,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广泛凝聚开创全市城乡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力量。

局党组成员、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冯吉宏主持会议,局全体县级干部,各区(市)城乡水务局、枣庄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机关、市城乡水务事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市岩马水库管理服务中心、市胜利渠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DSC00497.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