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山东省庄里水库工程通过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初验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 09:57:19





移民安置初验

 6月26日,枣庄市人民政府主持召开了山东省庄里水库工程蓄水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初验会议。

会议成立了庄里水库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初验委员会,并组建了5个初验验收工作组,在滕州市、山亭区自查、自验的基础上对蓄水阶段涉及的各类移民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移民搬迁安置点、库底清理和档案收集等情况。听取了移民安置实施情况、移民安置规划设计情况、移民安置监理情况及移民安置自验情况汇报;听取了各初验工作组情况汇报;认为庄里水库蓄水阶段移民搬迁、专业项目复建及库底清理工作任务已经全面完成,移民资金使用管理合规、移民档案管理资料阶段性收集齐全符合规定要求,庄里水库移民工程初验合格,能够满足庄里水库工程蓄水阶段移民安置验收的要求。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