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岩马水库开展“七个一”党建系列活动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2 09:40:0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日,岩马水库党支部20多名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赠送生日贺卡和礼物、重温入党誓词、分享“政治生日”感言等,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传递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激励。

这是岩马水库党支部“七个一”党建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祖国70岁华诞,岩马水库从6月中旬至10月组织开展“七个一”党建系列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进行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的宣传教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水平上台阶。活动内容包括:为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组织一次红色教育,诵读一篇红色经典著作,进行一次党章党规知识测试,上一次主题党课,举行一次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等。

通过开展党建系列活动,进一步抒发全处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锤炼坚定的党性修养,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展现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的精神面貌,让“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扎根于心,融入血脉,不断凝聚党员干部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祖国的生日献礼。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