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胜利渠管理处“安全生产月”期间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 14:15:42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落实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要方针, 6月20日上午,市胜利渠管理处特邀请政安防火中心韩虎教官为全体职工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韩虎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情况、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等形式,生动地阐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同时对不同类型灭火器,做了详细讲解及动作要领。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市胜利渠管理处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DSC_0027.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