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培训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8 14:53:22

3月6日下午,培训中心召集全体人员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四次会议及市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培训中心主任常辉同志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明确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重要作用,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明确自身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处的位置,自觉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宣传教育到位、工作分工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