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市局对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7 14:13:32

根据《全市城乡水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规定要求, 3月5日到6日,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吉宏带领局安监科对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滕州段和薛城段的施工现场,查阅了参建单位的安全生产资料,分别在滕州市、薛城区召开了座谈会,对检查出安全生产隐患限期整改并要求将整改报告报市局。

冯吉宏副局长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按照市局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冯吉宏副局长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安全生产有关导则、规范的要求,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逐一查找“人、物、机、环、管”各个环节的缺陷,坚持“严”字当头,从严查摆、从严整改,及时补齐安全生产短板、消除事故隐患。冯吉宏副局长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工期总目标,修订完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责任压实到班组、到个人,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湖东堤滕州段安监03052.jpg


湖东堤滕州段03051.jpg


湖东堤薛城段36安监1.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