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岩马水库管理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6 15:50:57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3月5日上午,岩马水库管理处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志愿服务队来到薛城区河北庄村社区,向工作人员了解了社区居民家庭和生活情况。在社区有关人员引领下,分别到伤残、贫困和空巢老人家中,陪老人唠家常,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宣传了党的脱贫政策,普及了安全用电等生活常识,为他们整理家务、打扫室内和院落卫生。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社区广场,对社区广场和周边道路进行了卫生扫除。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伤残、贫困和空巢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更让广大职工受到了一次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德育教育,体验了助人为乐的高尚境界。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