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开展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考核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6 15:18:53

根据《枣庄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和《2018年度省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我局于宝民副局长带队,分别于3月1日、5日开展了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考核,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人民银行以及市财政局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分别对市中区、薛城区进行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认真按照《枣庄市2018年度区(市)级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评分表》对市中区、薛城区的保障农民工工资资料进行了查阅、打分,并随机抽查了4个现场进行了查看。最后,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于宝民副局长对市中区、薛城区的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几项整改意见,一是要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二是要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三是要加大力度解决工程建设领域监管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宣传。

 

开展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现场考核.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