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胜利渠管理处开展“3月5日学雷锋”活动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 14:43:1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胜利渠管理处制定了学雷锋活动方案。根据活动安排,一进入三月份,就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了“学雷锋倡议书”,并于3月5日组织人员,购置了米面油,赴古邵镇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敬老扶助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养老院李院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胜利渠管理处支部委员副主任郭云、副主任孙守文等同志对老人们的生活起居非常关心,陪老人唠家常,老人们激动万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不停感谢还想着他们,并夸赞党的政策好,让他们在这里能幸福的生活。然后参观了食堂,看到正在制作中的手工大白馒头和洗的干干净净的各类食材。其他同志自发的拿起扫帚和簸箕,在院内忙碌的开始打扫卫生。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单位员工感触良多。通过亲身接触,看到党的好政策带给孤寡老人的幸福晚年,让大家倍感欣慰。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个人都表示,以后有这样的活动还会积极参加,下一步要更多开展此类志愿服务。

  雷锋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应该把这种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让雷锋精神真正活在我们身边。今后我们要在学雷锋活动的方式上、范围和广度、深度上多琢磨,促进广大群众对雷锋精神的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DSC_0020.JPG


DSC_0024.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