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水资源试验站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 14:44:23

    3月1日,水资源试验站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关于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局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九项行动”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就认真做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开展了讨论。

    大家表示,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和政治定力。二是加大各项工作落实力度。要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坚持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工作,做好服务,为建设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力量。韩鹏同志在活动总结时就进一步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要按照市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要求,通过集体和“学习强国”、党员微信平台等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好全体干部党员的深入学习,切实抓好个人自学,真正把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结合起来,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要让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入行动,成为促进地下水动态监测和水质检测工作走向好发展的动力。

  二是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各位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意识,即当好“指挥员”又要当好“施工员”,结合组织生活会个人自查及他人提出的问题、“九项行动”问题整改和各部门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完善工作措施、做好工作计划的分解和有关工作方案。创新责任机制,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明晰时间节点,要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逐项落实、对账销号、限时清零。

  三是提升领导能力,抓好队伍建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带头学习研究理论、研究政策、研究典型,想透、说清、干实,提高专业化、精准化水平。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突出实践、实干、实绩导向,争取在完成2019年业务目标的基础上能够取得新的发展。

  四是提高本领抓落实,快速行动见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的干部理论及支部党员学习计划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思想政治理论和专业技术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的本领,更加注重各项工作的群众获得感,把评判权交给服务对象群众,要不断从基础业务和基层工作发现问题,找准地下水动态监测管理和水质检测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对准工作的个性化需求,理清重点推进任务,制定措施,解决问题,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