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岩马水库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 09:10:00

按照上级党委安排,2月28日下午,岩马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主任巩志成主持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云河参加会议并进行全程指导,人事科及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綦云河副局长首先就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巩志成向会议报告了岩马水库党支部2018年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以及个人分别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人作对照检查,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在表态发言时,大家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主动接受监督。 

在点评讲话时,綦云河副局长指出,同志们在自我批评时能够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大胆亮丑、态度诚恳;批评时做到讲问题开门见山,不回避矛盾。在下一步整改中,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让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我们身上发生的变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上率下,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岩马水库更好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