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水利要闻

区城乡水务局召开2019年全区城乡水务工作暨“工作落实年”动员会议

来源: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3 14:37: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水利水务工作会议和省市“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动员会议和山亭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表彰大会精神,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近日,山亭区城乡水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城乡水务工作暨“工作落实年”动员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水利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金山对2018年山亭区城乡水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9年全区城乡水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戴金山同志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跑出全区城乡水务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2019年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城乡水务一体化改革发展启动之年。全区城乡水务系统工作总体思路是: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总要求,以项目建设为带动,突出服务庄里水库和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统筹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灾后重点防洪减灾、国家重点水土保持建设工程和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等五大重点工程,不断提升水务公共服务能力,为加快乡村振兴,建设幸福新山亭提供有力的水务支撑和保障;牢牢把握“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这一总基调,以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总抓手,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奋力开创全区城乡水务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