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峄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24 15:10:00

623日下午,区城乡水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活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习秘书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学习活动。

李玉伟先后领学了《刘晓璐同志在全区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季”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提纲》《关于加快近期疫情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排查与隔离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峄城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共峄城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材料。

随后,李玉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全面提升季”推进会议精神,涉及城乡水务部门的饮水安全工作,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反复排查整改,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加强疫情排查和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加强对近期自疫情重点地区入鲁返鲁人员的摸排与隔离检测,第一时间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三是端午节将至,全局干部职工要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四是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老问题和新表现,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聚焦省、市、区委“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任务目标,深入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实现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