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开发总公司党支部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 09:06:34

3月30日下午,根据在市水利和渔业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枣庄市水利开发总公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宋庆国总经理传达了闫局长的讲话,并提炼了其中比较重要的精神要求:

一、坚持“三会一课”,不在面上学,要深入落实,做到规范认真。二、加大党务公开力度,及时公布会议纪要,张贴公开栏,保存会议视频及影像资料,保障党员干部的知情权。三、学习先进地区,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培养党员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思想认识,夯实党建基础。四、按照局党委的要求成立“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会议,确保组织措施到位,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明确学习任务,细化学习安排,全面提升公司党员干部落实各项工作部署能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