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台儿庄区第七网格召开“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推进会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 10:23:35

3月22日,第七网格“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推进会议在台儿庄区水务局召开。帮包领导、区政协副主席刘树起、杨红出席会议,刘树起作重要讲话。第七网格12个责任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筹备会议精神。对第七网格“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活动作了部署安排。

刘树起对第网格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树起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活动是全区两大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台儿庄是全国知名的5A级景区,形象特别重要,要通过活动的深入丰富开展,带动全区文明程度的整体提升,展示良好的文明旅游城市形象。二要培养参与意识。人民城市人民建,城市建设需要过程和不断的完善,要动员全民参与进来,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进来,才能对城市更加充满感情,竭力而行,尽力而为,改变脏乱差的环境,打造水清景绿画美台儿庄,让全民受益。三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牵头单位要继续保持好的势头,牵好头,指导有力,规范推进,加强督导,排名通报。网格责任单位要实实在在的重视工作到位,按照活动要求高标准落实好目标任务,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努力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城市,营造美、净的生活工作环境。四要推动活动开展常态化。“爱家乡、讲文明”公共行动日活动开展当成打扫、美化自己的家园一样,精细化、常态化、日常化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环境可以改变人,人可以改变环境,让城市和人相得益彰,让群众生活的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台儿庄区水务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