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华社记者到滕州市调研水价改革工作

来源:市水利和渔业局编辑: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9 09:05:50

314日上午,新华社记者邵琨到滕州市调研水价改革工作。滕州市水利和渔业局副局长王延学、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满孝营、局副主任科员宗士鹏及滕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水利和渔业局农水室、水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水务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图片111.png

   

   座谈会上,王延学副局长介绍了滕州市水资源情况及水价改革的做法和成效,提出了进一步推进水资源高效利用所面临的问题及相关建议,邵琨主任对滕州市工业供水综合水价改革及水资源优化配置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随后,邵琨主任一行查看了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水源置换企业,对工业供水综合水价改革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222.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