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中区城乡水务局排水事务中心扎实开展 “干部上讲台”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8-07 17:38:47


根据《中共枣庄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上讲台加强业务培训的通知》和区委组织部要求,市中区城乡水务局排水事务中心党总支立即行动起来,研究部署开展干部上讲台加强业务培训工作,结合排水事务中心自身行业特点和业务需求,科级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积极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效能。科级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选准授课主题,排好授课表,每周五作为授课时间。

近日,排水事务中心陈攀主任给大家讲解了《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陈主任从加强对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的管理、保障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运行、防治城镇水污染和内涝灾害,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公共安全及保护环境几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排水事物中心惠营污水处理厂、汇泉污水处理厂的现状进行分析论证,取得了很好的学习培训效果。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