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薛城区水务局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帷幕

来源:薛城区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08 15:59:18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薛城区城乡水务局于近日召开全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印发《薛城区城乡水务系统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安全检查活动,正式拉开“安全生产月”帷幕。
       近日,局检查组针对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接下来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检查组通过检查现场和查阅资料,重点检查了各单位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及安全风险评估和制定防范措施等情况,同时对在建水利工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也进行了监督检查。
      下步,计划以安全生产培训班、水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知识宣讲进企业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文化宣传,并围绕安全学习、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知识普及等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微信图片_20200605165244.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