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调研组来滕调研防洪除涝工程

来源:滕州市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03 16:47:18

62日,应急管理部防汛抗旱司副司长徐宪彪带领调研组来滕,调研平原洼地治理和湖东滞洪区建设两项重大防洪除涝工程。市政府副市长秦升学、市城乡水务局正科级干部吕岩及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洼地治理岗头河、岗头桥、辛安桥、段庄泵站,滞洪区建设工程盖村路、北沙河左堤路、留庄路等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对两项工程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将两项重大区域防洪除涝工程建设好,群众早受益。

重点平原洼地治理与湖东滞洪区建设两项工程均属于国家172项重点水利工程之一。洼地治理工程主要疏通开挖小型河道26.27公里,重建泵站6座、加固泵站7座,重建桥梁35座,重建涵洞2座,治理干沟16.32公里,目前工程已基本完工。滞洪区建设工程主要新建、改建撤离道路58公里,桥梁3座、涵洞62座,目前已完成工程总体进度的83%。两项工程的实施,有效提高了南四湖区域防洪排涝能力,保障了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