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滕州市市水务系统2020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滕州市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03 16:43:12

62日上午,滕州市水务系统2020年防汛工作会议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防汛会议精神,安排各部位认领防汛任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防汛分部行政联系人、技术负责人,水发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防汛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局长李长瑞主持会议并对今年水务系统的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今年汛期可能出现的强降雨形势,我们的承担的重点水利工程及城市防汛任务重。二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落实防汛措施。主要是开好10个防汛分部会议,落实好水利工程防汛、城市防汛、在建水利工程防汛措施,实施度汛应急工程。同时,要充分利用雨洪资源、蓄水兴利。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保障度汛安全。强化责任落实,将防汛责任压实到每一个人,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检查整改,确保防汛工作落细落实、万无一失。

会上,局副局长尹亚东摘要传达了528日全市防汛会议精神;副局长荆震摘要传达《重点水利工程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意见》《城市防汛实施方案》以及加强汛期值班的通知和制度;河湖管理科、虎山水库管理所、水务发展集团排水公司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