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宋丙干副市长到滕州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滕州市城乡水务局编辑:李慧发布时间:2020-06-03 16:41:13

61日,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市级河长、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在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的陪同下来滕,到北沙河开展巡河活动。滕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马宏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茂广,市城乡水务局局长李长瑞等陪同。

宋丙干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北沙河龙阳橡胶坝施工现场及龙阳镇林村河内违建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市河湖长制落实及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丙干副市长提出,要加快推进橡胶坝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各项涉河工程在汛期到来前完工投入使用,针对河道沿线存在的违建等“四乱”问题,要组织队伍详细排查,拉出清单,限期整改完成,同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制定北沙河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提高河道防洪排涝能力,保障沿线和区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