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中区刘忠波、宋海芳调研全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27 15:02:37

 

3月7号,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副区长宋海芳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刘中波等领导先后来到东各埠橡胶坝、东花沟橡胶坝、西大楼闸、东王庄闸、黄楼橡胶坝除险加固,民主水库应急抗旱水源建设、师山口村片区饮水管网改造、周村水库扩容及弃水引调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效果图,了解疫情防控、工程布置、建设内容、设计标准、总工程量、预计竣工时间等。

刘中波在调研中指出,春季是水利工程建设的黄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各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不能等、不能停,要拿出战时的劲头和攻坚的状态,调动资源、整合力量、压茬推进,努力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要按照既定的工期节点目标,调整优化施工组织方案,配足人力物力等资源要素,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要全面压实河长制,将河道整治与农村污水处理、改厕等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结合起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抓好农田水利建设,因地制宜建设小塘坝等工程,持续改善农业水利基础条件,解决好农田灌溉“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尽量赶在汛期到来前完成塘坝建设,早完工、早蓄水,并做好危险标识提醒等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使用安全。要加快推进农村规模化供水,提升单村供水治理实效,保证农村饮用水安全。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