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坚持节水优先 建设幸福河湖——滕州市全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26 10:39:23

 

上善若水,利为民生。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3月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

3月20日起,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围绕宣传主题,通过在城区主要干道和镇街驻地设立宣传标语,开辟《滕州日报》专版专栏,发布《创建节水城市、保护生态河湖》倡议书,开展电视台访谈、公益宣传、重点水利工程宣传、节水型机关创建宣传、青年志愿者宣传,组织参加网络知识问答,开展,推进节水主题公园建设等多种方式,组织开展9天的宣传活动,并利用河长平台短信、网站、电视、微信、楼体灯光字幕等新媒介广泛宣传节水知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节水、惜水、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组织各镇街水利站、局属单位人员150余人,悬挂宣传横幅200余幅,印发水利部特刊、宣传画等宣传材料800余份,制作宣传展牌8块。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的节水意识,动员全社会参与节水、护河行动,为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幸福河湖、水美滕州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