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刘绍峰一行来滕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26 10:36:05

 

3月21日,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刘绍峰一行4人来滕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亚东,河道管理中心主任毛洪雨及重点水利工程专班负责同志,水发集团总经理李亚峰、副总经理马运科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城河东城区段俞寨桥、坞沟橡胶坝、龙阳橡胶坝、刁庄橡胶坝、洪村橡胶坝、金城坝、荆河坝、郭河中游段调蓄水库下游、南池橡胶坝等施工现场,对加快工程进度提出了要求。工作专班要督促施工单位立足于“抢”,抓住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组织更多的机械设备和人员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真正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确保汛前完工。特别是城区闸坝工程,要调整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同时,施工单位要认真抓好施工的质量和安全,监理单位要跟踪靠上,确保不出问题。

现场调研结束后,市城乡水务局立即召集专班、施工和监理单位召开3座钢闸坝工程推进会,迅速落实调研组要求。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