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宋海芳督导市中区大沙河上游治理工程建设情况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20-03-18 15:54:19

 

317日下午,市中区副区长宋海芳督导峄城大沙河上游治理工程建设情况。随行的有区城乡水务局局长韩博,永安镇镇长宋青,光明街道办事处主任杨福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局长吕文君,中汇集团副总经理侯宗彦等。

宋海芳首先来到大沙河治理工程上游(遗棠河)段标尾三信机械厂门口,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施工进展。由于河段里程较长,牵扯的村户、厂房较多,沿线迁占问题协调难度较大。宋海芳指示遗棠河段河道迁占涉及村镇部分由永安镇政府协调解决;涉及经济开发区厂区部分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协调解决。

宋海芳随后来到长江五路,海扬中泰服装厂,杰诺生物酶厂区、遗棠河段治理工程起点处查看沿线施工困难河段。该河段内涉及的管网较多,全线管网移除改建问题亟待解决。宋海芳指示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督办跟踪。并强调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保护沿线的既有管线,保证施工时管网的安全。

宋海芳就海扬中泰服装厂内河道、杰诺生物酶对岸厂区边坡占地范围以及遗棠河段治理工程起点处河道设计合理性做了仔细的剖析。并安排区城乡水务局约同设计院、施工单位进行现场调查,给出合理化方案。

宋海芳接着来到大洼桥,郊企路桥,十里泉桥,强调棠河段涉及迁占问题遗由永安镇政府协调解决,西沙河段由光明街道办事处配合解决。河道施工进度、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由施工单位枣庄中汇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负责。

宋海芳就以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部门单位的分工,强调要确保在汛期来临前完成河道的整治,汛期到来时发挥河道行洪泄洪的作用,保证河道沿河范围内的防洪安全。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