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我市在全省城市节水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14 10:02:46

 

11月8日-9日,全省城市自来水生产工和城市节水知识竞赛在济南举行,枣庄市城乡水务局组织参加了竞赛活动。滕州市城乡水务局选派的陈勇志、王璐两名同志,代表枣庄市参加了城市节水知识竞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陈勇志、王璐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和个人优秀奖,枣庄市节水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优秀奖,枣庄市城乡水务局获得优秀组织奖,展现了水务人的良好风貌。

此次节水知识竞赛采取上机考试和笔试结合的方式,围绕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城市节水评价、城市节约用水具体工作等内容展开,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提高全省城市节约用水水平,全省16地市有16支节水队伍、3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建设处处长王强对竞赛活动情况作了总结,并分享了节水工作与城市建设管理经验。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