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马士杰为城乡水务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5 14:56:34

 

    10月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马士杰按照区级领导联系点有关要求,为区城乡水务局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马主任在党课中希望水务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始终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将新时代水利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致力于城乡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美好生活向往,在保障城乡供水、推进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河湖生态、防汛抗旱减灾、水土保持、依法行政等方面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城乡水务发展的新局面。

马主任要求全区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重要论述指引下,在治水矛盾发生深刻变化、治水思路需要相应调整转变的新形势下,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为不断把水利事业推向前进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马主任强调,作为水利人,就要学习海纳百川的大度,滴水穿石的毅力,洗涤污淖的奉献,努力将大禹精神、都江堰精神、红旗渠精神、九八抗洪精神等优秀治水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自己的精力和心血更多地用在水利工作上,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关键时候用得上,干得好,才不负“水利人”这个平凡而伟大的称呼。

图片1.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