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11-05 14:52:3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铭记党的奋斗历史,激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1030日,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职的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50参加活动。

第一章 阴平烈士陵园敬献花篮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祭奠烈士,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三次鞠躬,随后献上花篮,城乡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成洲同志整理了花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人员还瞻仰了烈士墓碑,并认真倾听红政教育中心的刘红军同志讲述的革命故事。



第二章 传承运河文化,弘扬红色精神

    同志们参观了运河港湾红色基地—港区运河支队展览馆,听取了红政教育刘红军同志关于八路军115师运河支队的革命故事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都讲述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同志们也被一段一段发生在峄城区当地的战争岁月的悲壮故事所感动,寻找初心、不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使命催人奋进。


第三章 苦不苦,想想长征两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

同志们来到了古邵镇程庄村胜利渠教育培训基地,被胜利渠精神所感染,一些随性的老水利人、老领导曾亲历当年的这一伟大工程,至今仍然历历在目,如数家珍,感慨万千,一些年轻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当年的奉献精神,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全区的水务工作再立新功,助推全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第四章 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

下午,同志们来到了新落成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同志们一边观看着展览,一边通过蓝牙耳机倾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英雄人物的牺牲精神和民族使命感感染的在场的每一个人。参观结束后,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活动在《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手中告一段落,这也必将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为以后的工作加油鼓劲,不忘初心勇敢担当,牢记使命再立新功。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筑牢了廉洁自觉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为不断把水利事业推向前进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