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会议召开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1 14:33:15

近日,市城乡水务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大气污染防治会议。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甘志远、局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各镇街水利站站长、局建设管理科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南水北调调度中心、第一净水厂等现场,听取了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议。

甘志远副局长指出,今年以来,水务系统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稳定。甘志远副局长对于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坚持预防为主,努力跑在风险前头;要突出重点领域,不断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要强化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职工安全意识;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压实责任,凝聚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要下大力气,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全市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水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城乡水务局副科级干部田俊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提高站位,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要压实责任,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督查,确保水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迎接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城乡供水中心、马河水库管理服务中心、水利建筑安装工程处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