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省安委会督导组到我市马河水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1 14:25:09

96,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方宝明带领省安委会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到我市马河水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枣庄市应急局副局长赵登伟,滕州市应急局、市城乡水务局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市马河水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提出要把落实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 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供水安全、工程运行安全、人员安全,以稳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马河水库服务中心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督导组各项要求,认真谋划、详细部署、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190909105753.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