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山亭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9 08:57:18

8月28日下午,全区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推进会议在山亭区城乡水务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齐健,区城乡水务局局长戴金山、副局长尹虎,各镇(街)分管镇长、水利站长,区财政局、区扶贫办、区重大事项推进中心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贯彻落实了全区脱贫攻坚年中督查反馈会议精神,解读了全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饮水安全考核指标,安排部署了山亭区脱贫攻坚饮水安全排查工作。

齐健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解决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今年饮水安全作为脱贫攻坚战考核指标,列入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经济社会综合考核范围,我区将该工作纳入区委重大事项重点督办,各镇(街)、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饮水安全的重要性,主动担当作为,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多措并举,补齐短板,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饮水安全的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