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8-27 14:48:24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8月23日上午,区城乡水务局召开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区水务水利系统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求,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伟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伟局长全文宣读了《峄城区城乡水务局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决定从现在起到年底,在全局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各级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办事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5个方面20项突出问题。

随后,李玉伟局长结合前期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持续推进作风转变。要切实树立纪律意识,遵规守纪,切实解决失责缺位、推诿扯皮、本领恐慌、工作漂浮、制度缺失等问题,以强化责任担当倒逼工作落实,坚决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二是防汛防台风工作成绩显著,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全局上下的共同努力,9号台风“利奇马”防汛抢险工作任务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认可,还有部分群众送来锦旗,对在抗台风救灾中我局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三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以新的精神面貌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新形势、新任务对水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必须更加深刻地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更加自觉地改进作风、促进工作,下一步要具体抓好工程建设、防汛抗旱、供水排水、污水处理、安全生产、扶贫攻坚、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