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山亭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七下八上”关键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25 16:07:01

7月25日上午,全省“七下八上”关键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山亭区防指常务副指挥高志勇、副指挥戴金山、王长伟及防指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在区城乡水务局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前一阶段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分析研判气候趋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

省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主持召开视频会议,霍媛媛副市长对我市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针对省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我区下一步防汛工作形势,高志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根据气候预测,我区极易出现旱涝急转的现象,各单位务必保持实战状态,周密安排部署,确保思想一丝不苟、责任一环不漏、措施一抓到底;二是落实责任。区防指各部门要牵头抓好各自行业领域防汛工作,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区直各部门及防指各成员单位要服从区防指的统一调度,安排好值班值守,及时处置各项应急问题,确保我区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