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峄城区组织收看全省“七下八上”关键期 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编辑:发布时间:2019-07-25 16:06:11

7月25日上午,省防指召开全省“七下八上”关键期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峄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区政府副区长李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在峄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区政府副区长李义结合我区防汛抗旱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理清职责,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观念,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防汛负责制,签订防汛目标责任书,明确分级责任。二是落实措施,排除隐患,超前做好防汛救灾的准备工作。准确掌握全区雨情、水情、水位、水文及泄洪能力,提前做好汛期物资储备,及时修订应急预案和救灾措施,组建专业化抢险队伍,夯实全区安全度汛的体系基础。三是强化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对于重点度汛单位和部位,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监测预报责任制和撤离安置责任制,坚持汛期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在汛期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