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市中区水务局领导到帮扶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市中区水务局编辑:发布时间:2019-07-08 08:40:00

7月5日,区城乡水务局韩博局长和周村水库事务中心吴振海主任来到市中区西王庄村,看望区城乡水务局驻西王庄村第一书记杨杰,并与西王庄镇负责人和西王庄村负责人一同座谈。座谈会上,西王庄村宋厚学书记首先介绍了西王庄村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目前村里由于部分管道年久老化,无法承受自来水厂管道压力,共有130多户村民用水使用自备井供水。还有部分道路年久失修等问题。

西王庄镇党委书记孙中立首先感谢区城乡水务局派出这么优秀的干部到西王庄村工作。西王庄村近几年发展缓慢落后,道路交通条件较差,违章搭建较多。一定要借助区城乡水务局派驻村“第一书记”的机会,好好把握,自己更要努力,把西王庄村群众吃水、出行道路、扶贫以及党建等工作做好。

会上,区城乡水务局韩博局长介绍了区里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区城乡水务局将为西王庄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第一书记”杨杰同志表示,感谢领导的看望,自己一定会利用好这次机会,沉下心来扎根农村,心系百姓,用两年的时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韩博局长、吴振海主任以及西王庄村负责人一同现场查看了西王庄村实际情况。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