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市)水务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各区(市)水务动态

旱情持续 省水利厅来山亭区调研旱情

来源:山亭区水务局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6 09:32:18

7月10日,省水利厅满传启处长一行到山亭区调研旱情,市城乡水务局副局长綦云河、副县级干部任思峰,区城乡水务发展中心主任郝建及相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

    满传启处长一行先后来到西集镇凤凰庄、刘庄村及山城街道朴山前村,现场听取了关于当前旱情、引水抗旱等情况的简要介绍。在调研途中,大家一起走进田间地头,与群众进行了热切的交谈。面对当前旱情,满传启处长对我区抗旱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全力抗旱,保障当地群众饮用水安全,同时抓好抗旱保苗工作,尽力确保将因干旱而造成的农业损失降到最低。

image.png

主办单位:枣庄市城乡水务局 联系电话:0632-8687706 单位地址:枣庄市薛城区民生路601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3704000060 备案号:鲁ICP备16034241号-2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31号